close

因為豆芽妹生病~一整個夜晚哎哎叫.所以讓我跟媽咪都很不好睡
凌晨4點(03/01四)昏沉沉的醒來~看到媽咪半坐躺在床上
開口問了聲:怎麼了?還好嗎?
媽咪說有陣痛的感覺~但實在太累就又昏了過去
凌晨5點又醒來.媽咪說陣痛的頻率約10分鐘一次
想說10分鐘喔?~天又還沒亮.所以…就又昏過去
之後醒來~媽咪說陣痛約5~6分鐘一次.頻率有趨短的跡象
這時候心裡有感覺了~應該就是今天了

趕緊把豆芽妹先張羅好.包袱上肩就帶著媽咪掛急診去
8點半掛完急診之後到產科報到.護士做了內診
噹~噹~開6公分~~隨時都可以生囉
護士叫我去辦理住院的時候.我都怕說媽咪已經生完了(開10公分就可以推去產房了)
辦完手續.就陪在媽咪的身邊待產
過了一會.丈母娘也休假來陪我們
接生醫生也來關心說中午前有機會生要不要吃催生藥幫忙一下
媽咪還很阿沙力的說不用~結果證明…@@

之後~我就陪著媽咪走來走去.坐坐生產球幫助生產
到了11點護士又來做了內診
糗了~~竟然還是開6公分多不到7公分
那這一個多小時是在等心酸的喔>”
所以媽咪只好接受建議在11點10分開始吃催生藥
當然~~促使宮縮就是痛~痛~痛~~痛~~痛~~~一波接一波
一夜沒睡好的媽咪~又開始出現邊睡邊痛的情況
看著監測胎心音的儀器.宮縮頻率還不夠短…就知道還要點時間

12點10分吞了第二顆藥還是一波波痛~痛~痛~~痛~~痛~~~
我跟丈母娘就只能在旁邊安慰~說加油.要一股作氣阿
這次的內診子宮頸有開到快8公分了不過.胎頭還下降的不夠
對待產室的人來說.產婦生不來的等待時間是很漫長的
要生的人沒有力氣用力~陪生的人用不上力…

沒人說中…就這樣過了中午
13點10分要吃第三顆藥了媽咪說什麼都不吃~~
一副就是老娘一定會在這一個小時生出來
等到護士把藥拿走~~噗.氣勢就因為痛整個弱掉了
滴~答~滴~答~在痛.痛.停.停.內診進度無進展下
媽咪只能在14點10分時不甘願的吃下第三顆藥

用力~用力~媽咪知道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.在大家一片加油支持下
子宮頸又比較開了.胎頭也似乎有下降的跡象
當護士說出:可以推進產房了~~
一整個使不上力的無力感轉為緊張.想著要生了要生了

過了一下下.接生的醫生一派輕鬆的走了進去
而我也穿好隔離衣.拿著攝錄機待命中
透過玻璃門看到一個護士身影來叫說:拔拔可以進來了~~
我就手顫抖的拿著v8愣愣的跟了進去
進去不到1分鐘吧~就看到小貝比的頭出來了
至此~~媽咪與產痛的拔河終於要準備可以結束了 

原本這段文章應該搭配莫約5分鐘的影片
但~~~該死的是.沒開…是的.v8沒開…!#$%&^*(_
好啦~寫到這也該停筆了
跟大家說再見啦…傳老大要去抱女兒囉~.~

看這裡:產痛全記錄~為愛而生~小豆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