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咪的大肚子就要邁向第39週了

像吹了氣的汽球讓我看的也心驚驚

尤其最近買NB尿布.嬰兒奶粉

整理出塵封的奶瓶.紗布衣...等等的

故裝神經大條的我也緊張了起來

雖然已經是第2胎

但多了一個蘿蔔頭在旁邊”愛哭愛跟路”的

所以也就得張羅豆芽妹的事宜

 

首先,就是麻咪要生的時候

傳老大一定是要陪在麻咪身邊

麻咪也說好我晚上要去醫院陪她

那~~豆芽妹呢?

從出生到現在,晚上睡覺都最少會有拔比or麻咪陪

這陣子都在給豆芽妹做心理建設

說跟阿公睡阿、跟姑姑睡阿還是就在褓姆家睡

不過~~似乎成效不彰@@

 

再來,麻咪這次也是要回娘家坐月子

而我~當然也就要”娘家就是我家”…

現在是安排豆芽妹就跟著去外婆家住一個月

但是呢…平常白天應該是要讓她暫讀幼兒園

跟外婆去公司上班(親屬的私人公司)

還是…就也坐一個月的月子  >”<

 

進入倒數階段

麻咪也是每天都在喊要生了要生了

甜蜜的負荷^N

傳老大要繼續hold住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