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2009年新年上工第一天(01/05 )

只有忙的不可開交可言

晚上6點多接到susan的電話

說她今天中午過後好像有破水的現象

為了安全起見、要先到婦產科診所檢查

我忙到7點多離開公司

去到婦產科susan剛好檢查完

檢查完後醫師說susan是高位破水

希望我們到產檢的醫院做追蹤

 

晚上9點多去到醫院急診

原本我們倆還搞笑的說

醫師說不定看看後就叫我們回家

後來急診醫師來看過後並問診

就要我們到婦產科追蹤胎心音

經護士內診後,就對著我說

「先生請幫太太辦住院喔,太太已經破水而且開一指半囉」

當時只是腦筋一片空白

我家小豆芽要提早來和我們見面耶

 

因為susan完全感覺不到宮縮

於是醫師就開了催生劑

11點開始吃共有六劑

一直到12點吃第二劑都還沒什麼感覺

我們都還東聊西聊的外加講冷笑話

到了凌晨1 點(01/06 二)吃完第三劑

susan開始面有難色,也不和我說話了

不過實在太累,susan還邊痛邊睡

到了凌晨2點要吃藥的時候

susan不爽吃了還要護士幫她打無痛分娩(此時子宮頸開4cm)

看到susan的反應我心中是萬般不捨

卻也只能握著她的手、抱她要她加油^n

到了凌晨255經護士再確認開5cm

到了凌晨325護士再確認開8cm

到了凌晨405護士再確認開9cm

 

護士提到子宮頸要開到10cm才能生產

痛到了凌晨5susan終於被推進了產房

4點的開9cm5點的進產房

再到醫師520分左右正式進產房接生

雖然沒生過,不過電視我是看多了

短短幾行字實在難以形容

生產的辛苦、媽媽的了不起

接著用力、用力、用力、、、、、哇.哇.哇.哇.哇.

 

第一眼看到小豆芽

我真的要說~~粉醜ne~~

我心中還在O.S.

『怎麼辦?我會不會不愛她?可是怎麼辦?沒得換耶。』

而現在,我要說:

拿什麼來都沒得換。拔拔愛妳、麻麻愛妳,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喔。


後記:小豆芽因為黃疸指數過高,被要求續住院接受燈照治療,將近五個小時生產疼痛都沒哭的
susan,卻為此自責難過落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