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(06/08)下班後麻咪打了電話過來

好像有大事發生似的要我趕緊回家

實在是沒辦法忍住好奇

硬是要麻咪在電話中告訴我發生什麼事

臭迪不在了…”

飛也似的回家趕緊問了個清楚

 

保姆只有一個兒子

孫女要準備上小學了.而臭迪則是今年才來報到小孫子

要滿5個月吧~

因為很保護.所以我只在滿4個月收涎時見過一次

保姆因為幫帶我們家豆芙

所以她自己的小孫子臭迪~只要臭迪的爸爸在家就會幫忙帶

早上因為看到臭迪在睡覺

所以臭迪的爸爸就離開了一陣子去忙別的事

而.意外就這麼發生了

 

大人們都隱藏自己的情緒沒敢告訴小朋友

只說臭迪不舒服所以要去醫院給醫生看

豆芽妹還很關心的跟我說~~

ㄚ臭迪不舒服.肚子痛痛.阿拔(她都這樣叫臭迪的爸爸)就叫喔咿喔咿載臭迪去病院.ㄚ阿拔也有去.ㄚ去給醫生看打針.ㄚ就會回來了

而晚上要睡覺前.豆芽妹又不知怎麼了的

突然放聲大哭哽咽的說~臭迪不在了…讓我的心跟著豆芽妹揪了起來

 

做父母的聽到這種事心裡的震驚實在無法形容

別說是新聞上看到的了~更何況發生在自己週遭的人身上

保姆跟我們先告假兩個禮拜.再看之後的情況

難的.心的傷痛是要好久好久的時間

更難的.是一家人之間的氣氛

 

~~後記:給豆芽&豆芙~~

拔比希望妳們長大後能這樣成功.那樣出人頭地

但都比不上看到妳們平安.快樂的在我們身邊

謝謝妳們讓我們陪著妳們一起成長

謝謝妳們帶給我們那樣的歡笑.煩人.擔心.一切的一切

謝謝妳們用塗料在我們人生的畫布畫下一筆一筆的風景

請~記得.我們是如此的愛妳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