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大家有沒有體會過

和長官講話要高來高去的感覺

但是今天。就是今天

我確是用力的體會到了用飛的~~~

 

~~以下是今天的對話~~

生我:老師,打擾一下,請問上次。。(遞出手上的表格)

老師:…你去問過小老師了嗎?(微微皺眉)

學生我:……

老師:……你去問過小老師了嗎?(音調上揚)

學生我:沒有耶

老師:那你先去問過小老師(撇頭)

學生我:(默默低頭退出小包廂)

 

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空間

我就感覺像邊不著際似的飛在半空中

短短幾十步路回到我的座位

胃酸一直翻滾。翻滾。翻滾(翻滾吧!阿傳)

就帶著我滾到了古代

腦袋中的片刻對話就變成了

 

我:吾皇,打擾一下,請問上次。。(遞出手上的狀紙)

皇上:…你去問過國師了嗎?(微微皺眉)

小的(就是我):……

皇上:……你去問過國師了嗎?(音調上揚)

草民(還是我):沒有耶

皇上:那你先去問過國師(撇頭)

賤民(…我):(默默低頭退出大殿)

 

來到校本部

其實我沒想過離校長這麼近的地方

會和我原本在分校有什麼差別

在這裡。沒有人會去理你是多新的學生

身上有多重的菜味

所以就自我感覺良好的當我的學生

俗不知自己原來是個草民

還是個不能直接開口請問問題的賤民ㄚ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