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單位復學第2天因為還在蜜月期中

所以五點多就離開了學校

回到家媽咪就神秘CC的說有事要告訴我

以我對她認識10幾年的了解

我~~大概知道有大事發生了

(雖然我有經驗,但腦袋卻是空轉的)

 

媽咪要我去洗手間看個東西

噹~噹~兩條線...

嘿~嘿~又有"大心ㄟ"要來叫拔比囉︿︿

(3個月內要低調。。低調。。。)

相較三年多前媽咪初次懷孕的心情

是更複雜ne~~>0<

又多一個小蘿蔔頭來幫忙花錢啦

 

豆芽妹很黏我們倆

連晚上睡覺還要躺就定位點名

所以.到時候如果媽咪要坐月子(回娘家成份居高)

還真不知要怎麼安頓豆芽妹(跟我?跟媽咪?)

還有.原本的褓姆孫女今年要上托兒所了

但是也已經安排好10月要帶另一個小幼嬰

而她自己媳婦在年底也預產期

找褓姆.頭痛噎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在2011.06.28(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