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九月囉

如果我沒有提早回來的話

那九月就是我休學6個月後的復學日囉

 

雖然我在這間學校讀了很久了

但是到了新班級不一樣的學習內容

我就還是個新生ㄚ

但是看到我的學生編號及初次入學日

卻又明明是個老學生

好的是~~沒什麼同學要來叫我多做什麼事

不好的是~~我真的什麼都不太會

ㄆㄆ~~

 

現在最麻煩的就是我當初考量的交通問題啦

時間就如我之前想的要多花上近一倍

遇上了要加班像之前有天八點半才走

~~我就得九點半多才到家

這可是我家豆芽妹早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

 

可是這兒的人晚走的還真理所當然

我早上收mail都還有是前晚九點多發的

然後又在比早進公司的.搞的像業務單位似的

結了婚的曠男怨女就算了

倒是那些只剩歲月的女同學

真的是把青春的肉體就這樣點滴的給了公司

 

而現在新校長上任啦

竟然還給我說要把學校搬去南港

是眞的要叫我睡學校節省交通時間喔

雖然我這把年紀要再換新環境是有點困難

不過~~

~~你有招我也有招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