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好累.真的好累

還待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的同事

我想.這是每個人想說的吧!

 

現在待的公司是一個能者多勞的地方

把女生當男生用.男生當畜牲用

所以平均每個人要做一個半()人力的事

而就在最近的這三個月中

我們基礎審核人員走了40%的人

在簡單數學運算下

每個人所要分擔到的是~~兩個半人力的事

 

我自認算是個有點工作狂的人

不過.這近三個月的時間

八點半上班.有時七點多就到

休息用餐.也讓工作佔用

加班有時連晚餐也沒用.時數超時一定的

而竟然~~連假日都相約的加班

. ~ . 輸了.徹底輸給這個公司

 

我的心裡.早有了離開的準備

所以.之前一直讓自己的心態在OFF狀態

然而自己不是個會捨棄他人而去的人

所以硬是讓我ON上的這段日子

與大家一起努力撐到現在

BOSS說公司已經答應補人力

甚至比之前還要多20%

只期盼快點將我的生活還給我吧#%&*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