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~~

近來怎麼都是在講公司的事呢?

就知道公司有多讓人○X

 

我想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

加班加到天昏地暗的吧!

不過

加班不能填加班單的應該很少吧!!

 

話說二月份的時候

有其他部門的同仁去勞保局申訴

加班嚴重超時、連假日都來

因此不知道是哪些大頭想的鳥辦法

……

主管級以上不能填加班單

晚上七點前離開不准填加班

一個月加班不准超過20小時

主管看個人工作量、決定可不可以加班

……

 

之前的文章就說過

每個人都要負責1.5個人的工作量

工作量不變、工作時數被控管

想當然爾~~

想讓績效報表好看、加班時數又down下來

結果就是一堆人做白工

 

上面嘍嘍頭看到了亮麗的數字

卻是犧牲多少小螺絲釘的福利

我們這種資淺但有點年紀的

也沒辦法說不做就離職

而那些有N1年資的員工

想必然心裡比我更XX的多

 

那天主管跟我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

我卻只能走一步算半步

因為我的計劃、永遠算不到公司的變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