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直覺得我工作的座位不錯

總機.影印機.傳真機.收發室都在附近

離電梯門口又有點距離

所以我想

我的鄰居應該也這麼認為吧

不過.好像不是這回事耶….戴太陽眼鏡

 

算一算.在我附近的同事

前面走了一個、右邊走了三個

右後走了一個、後面的調部門

左邊是總機.也換了二個

難道是風水太好.不是每個人都坐的起? 挑眉質疑

 

大家都在開玩笑的說(好像有人是認真的!

想離職的來坐我旁邊就對了

目前右邊的位子還在尋找主人中(走了三個有人敢坐嗎不甘啜泣

要來應徵的.記得要帶八字來合一下ㄛ

座位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