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我家豆芽妹出生滿
100天囉

對豆芽媚而言

雖說這100天不過只是短^N的日子

但對我這個新手爹來說

卻是在過和以前截然不同的生活

多了個愛的人,多個心上人在牽絆喜惡

多了擦不完的屁屁,哄不完的睡ㄍㄠˇㄍㄠˇ

還有睡不飽的熊貓眼

 

話說當小豆芽還在susan媽的肚子裡時

有天在談話節目看到一個藝人

談到對女兒情人的愛

「小朋友出生時什麼都不知道

然後她會慢慢長大

接著她會上幼兒園、小學、大學、出社會

那時候女兒就不只是自己的了

她會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圈,自己的朋友

她會不會、願不願意和你再這樣親密

就不是誰能決定了的

所以,在她開始長大到會坐會爬學講話

直到她去交新朋友前

這是我和女兒相處最親密的時間

我要用最多的時間陪她、抱抱她、聽她講話

珍惜每個時刻,記住每個畫面」

(大意如此,有些意思我自己++--)

 

100天來

看著豆芽媚慢慢長大

腦海裡每個畫面的變化

就有種不想要豆芽媚長大的心情

現在的她是如此的。。。(無以形容)

讓我這個自戀爹「尾椎翹高高」

我好想要就這樣一直看著她

因為她的長大意味著我的年老

也許直到有天,我不記得所有的事了

也或許在那之前,她已經獨立自主不需要我們

都將代表另一個不同的來到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傳老大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